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和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换届会议

2022-06-02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李斌/文 点击:


6月1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和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换届会议。校长魏华中及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和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建议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付生主持。

首先,付生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和第二届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会员建议名单,与会人员进行了表决。魏华中当选第六届学术委员会主任、第二届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

魏华中代表学校对本届学术委员会和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和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术委员会和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换届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举措,必将有力推动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品质高校建设。

魏华中强调,成为学术委员会委员、社科联会员是对教师学术研究能力、学术带动能力、学术影响力的高度认可。荣誉意味着担当,希望各位珍惜荣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承担起推动学校学术发展的重要使命。荣誉意味着良知,希望各位既要秉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事开太平”的崇高理想,也要保持不为“五斗米折腰”的知识分子骨气,坚持规矩兜底,坚守学术道德,坚守科研诚信,发扬良好的师德师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荣誉意味着动力,希望各位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在“三看三比”活动中,争做榜样先锋,争做学术楷模,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