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6-02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为统筹就业工作,全力实现“稳就业”“保就业”目标,切实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1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就业洽谈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源、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院长书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范福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必须时刻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时刻保持高度关注,克服工作中的懒怠倦。针对目前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议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各二级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选择一些优秀的企业进行合作,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二是在毕业生求职过程中,要持续关注相关企业信息,做到严谨细致,防止就业欺诈事件发生;三是明晰责任,各二级学院要安排专人将就业工作再推一把,将前期的大范围统一工作转变为有针对性的逐个突破,实事求是完成今年就业目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