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获“迎冬奥·我来赛”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2-05-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文 点击: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联合推出的“迎冬奥,我来赛”网络知识竞赛成绩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国100所高校获此殊荣。

本次竞赛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关于面向全国大学生团员组织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大学生团员青年关注冬奥赛事,弘扬体育精神,全方位发动大学生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竞赛答题活动于2022年1月31日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2922所高校,485万名大学生团员青年参与答题。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基调,借助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以竞赛答题的方式作为学习冬奥知识、传播冬奥精神的有利契机,21862名学子在题海中闯关,形成了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竞赛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冬奥会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关于面向全国大学生团员组织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开展“青春悦跑”“五球联赛”“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