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在潍坊科技学院召开

2022-05-23编辑:宣传部 来源:统战部/文 点击:

       

       


5月18日,寿光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会前,我校校长魏华中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环球软件公司董事长刘德永、潍科软件公司总经理刘效伟分别就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做了介绍。

会议传达了潍坊市党代会、潍坊市“两会”、寿光市党代会、寿光市三干会、寿光市产业强市战略誓师大会等市县一系列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贯彻会议精神、服务寿光高质量发展听取我校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寿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付生,副校长、民进潍坊市委副主委慈建华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付生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着眼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眼体制机制建设,夯实统一战线工作基础;着眼作用优势发挥,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探索形成了有益做法,取得了积极成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