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 | 潍坊科技学院组织观看寿光市人才政策解读网络直播活动

2022-05-13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为让广大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更好的了解寿光市就业创业政策。5月12日上午,由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寿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寿光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寿光市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网络直播活动成功举办。我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由招生就业处统一安排,组织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分别在各院系进行线上观看。

本次直播课邀请寿光市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科长丁岭作为主讲人。丁岭就近几年我国、我省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具体分析,对大学生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招聘陷阱进行了一一列举,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就业手续办理、留寿就业补贴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近期有招聘意向的企业岗位,丁岭也为毕业生进行了推荐,并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应聘面试。

本次寿光市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直播课为有意愿留寿就业的毕业生指明了方向,让更多毕业生选择寿光、留在寿光。下一步,我校会持续开展政策解读类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