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五一劳动奖章”表扬大会

2022-04-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党政办 工会/文 点击:


校园春色丽,春风花草香。4月29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在经管圆形报告厅召开2022年“五一劳动奖章”表扬大会,校长魏华中、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会委员会委员、全体获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付生主持。副校长李成祥宣读“五一劳动奖章”获奖名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魏华中代表学校党委、校务委员会向30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魏华中充分肯定了教职工多年来为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地方、服务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校园完全封闭管理期间,1200余名教职员工入校与学生同吃同住,勇于担当,守住了校园的安全有序,护住了师生的身心健康,促成了潍科的按时复学,这充分体现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

魏华中指出,评选“五一劳动奖章”是落实“规矩兜底、科研先行、激励护体、内涵发展”基本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通过表扬会议增加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能够更好地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工作热情、工作干劲,在校园内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浓厚氛围。

魏华中强调,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为奉献者奉献,让有为者有位,让有为者有得是学校坚定不移的政策导向。对“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表扬不仅是对优秀教师的肯定,更是学校致敬先进、致敬榜样、倡树典型的需要和举措。今后,学校会继续加大力度,向扎根一线、脚踏实地、肯干实干的优秀教师倾斜各类资源,绝不让奉献者吃亏,不让有才华者埋没。

魏华中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致远。学校的发展充分体现了开拓精神、创业精神和敬业精神,是劳动精神的最佳诠释。人生最大的幸运莫过于一群有理想、有思想且志同道合的人相聚在一起,为了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而努力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劳动精神,学习先进榜样,奋力攀登、勇争一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为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



吴莲香代表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发言


 

合影留念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