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参加“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2-04-15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引育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万名博士、十万硕士、百万大学生创业齐鲁计划”,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4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我校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各学院负责就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类课程任课教师及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全程参与。

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担任本次主讲人,邀请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人知名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和优秀就业创业毕业生代表,面向2022届毕业生,聚焦大学生求职关切期盼,围绕就业政策、自主创业、精准求职、新兴职业、面试礼仪等大学生求职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集中开展就业指导线上服务。

本次活动及时分析了目前就业困境,阐明就业优势,帮助我校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分析自身优势及不足,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同时为学校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指明方向,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活动,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提供帮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