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寿光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2-04-11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推动青年人才来寿、留寿就业。4月6日—8日,“抗疫不轻心 春风就业浓”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寿光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寿光市委组织部、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寿光市委主办,潍坊科技学院、寿光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全程线上进行,毕业生通过寿光市人才服务平台查看岗位信息、线上沟通及投递简历,企业在平台上了解求职者信息、与求职者沟通,进行线上招聘。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19家用人单位参加,发布职位数431个,岗位数12261个,参与毕业生数1843人,完善简历1636份。据初步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75人。

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一个好的求职平台,接下来,学校将持续组织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支持与帮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