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潍坊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1-12-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高效双选平台,11月22日—28日,2021年“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潍坊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是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招聘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寿光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潍坊科技学院承办。按照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招聘会依托齐鲁人才网和寿光市人才服务平台线上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各行业的企业1566家,提供职位11311个,发布岗位97509个,我校7246名应往届毕业生报名参加,投递电子简历49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00余人。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开展,实现了毕业生供需精准匹配。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就业需求为导向,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充分发挥了网络资源优势,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