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2021-10-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处 杨秋红/文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学校2021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在经管圆形报告厅召开。学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主持。

魏华中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魏华中强调,统计工作受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统计数据反映的是政策,体现的是方针,承载的是责任,影响的是决策。要坚持依法统计,规范统计,确保数据真实。魏华中就做好今年的学校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规范流程。学校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统计人员要各负其责,按流程规范做好数据统计汇总、会审会签等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打好基础。各部门要按相关要求,准确把握指标,健全完善台账,准确填报数据,做好资料归档等各项基础工作。三是加强协调,全力推进。各部门要按照填报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加强部门合作,协同推进统计工作。四是明确进度,按时完成。今年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要明确计划,按期保质完成统计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文国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并逐表讲解了指标变化、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具体的统计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张友祥强调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主要负责人对统计工作的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统计,落实统计规范,高质量完成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