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于建春/文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0月3日上午,我校在经管圆形报告厅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参加并讲话。

李广伟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三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外出交通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

李广伟全面分析了当前我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开展网格化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对校园安全责任制落实、饮食卫生、校舍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各类外包服务安全、“三防”建设和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疫情防控、舆情管控、意识形态责任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等十六个安全项目进行了部署。

李广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三级校园安全会议精神上来。二要传导压力,抓紧将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三级校园安全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工。三要迅速行动,横到边竖到底抓好本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四要举一反三,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防控管理,及时化解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五要属地管理,对上级部门在我校暗访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的单位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李广伟还对校园欺凌、防溺水、特异体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防范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安全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