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机电创新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1-09-24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张杰/文 点击:

近日,第十八届(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以“创新促发展,服务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共吸引了来自省内79所高校的1762件作品参赛,283件作品入围决赛。本科组中,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田士玉团队的《面向温室大棚的智能穴盘式无伤载苗机器人》获一等奖,马家兴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王之豹团队作品《卷盘式喷灌机水肥一体化供肥设备》、贾丛丛团队作品《基于物联网的农药喷洒灌溉施肥除雪一体机》分获二等奖;单保森团队作品《针对叶下喷洒的LoRa喷药系统》、任艳茹团队作品《便携式温差-太阳能发电装置》分获三等奖;专科组中,士官学院董家迪团队的《自动装卸式集装箱》、机电技术学院路易泽团队的《老人摔倒GPS定位智能通话报警器》分获二等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