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2021-09-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94日至5日,我校500余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共服务5100余名本科新生及3700余名专科新生顺利报到,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的青春风采,受到了师生家长的热烈好评。

经过前期的选拔与考核,学校对迎新志愿者们统一进行了岗前培训,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志愿服务的特殊意义,详细介绍了迎新流程、防疫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对志愿者个人仪态、言行举止提出明确要求。



新生报到期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为解决新生报到期间随身携带行李多、不熟悉环境等实际困难,学生志愿者们主动担负起迎新工作的“主力军”。他们分工明确,全身心投入岗位工作,有的在校门口为新生监测体温、指引道路,带领新生到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有的协助各部门做好新生报到及各项材料的发放;有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有的带领学生去学生公寓宿舍。志愿者们用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为新生提供引导、答疑,无论是在校门口、道路上、报到处,还是在学生公寓,随处都可以看到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行进于分流点,为各位新生指路,使一切都井然有序,从新生踏入校门到顺利入住,提供了贴心且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同学和家长的认可。

金秋九月,梦想再启程;青春筑梦,志愿暖人心。青年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始终保持高涨热情,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共同为我校迎新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潍科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