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校友李信言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1-08-30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校友办/文 点击:


8月30日上午,我校2007级校友李信言先生向母校捐赠防护服、防护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学工处、总务处、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李广伟代表学校对李信言饮水思源、回馈母校表示感谢,信言校友为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潍科校友的爱校情怀和责任担当。李信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不忘母校教诲,让认真成为品质,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是一所大学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最美的名片。希望各位校友在各个领域干出一番事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友简介:

李信言,潍坊科技学院2007级数控技术专业学生,现任寿光市山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潍坊科技学院“山信奖学金”创始人,目前已资助贫困学生80余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