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签订社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03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文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三对接”精神,打造现代商业金融产业学院,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有效开展。72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与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社会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全福元中心举行。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涛,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崔胜强,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美霞,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培训部部长赵洪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教务处处长张志军,经济管理学部主任费聿珉,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李守金,经济管理学部科研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丁莹莹等参加仪式。

刘志涛总经理介绍了全福元商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阶段特点,详细阐述了集团经营理念、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希望与我校在教学实践、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扎实的合作,共同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友祥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结构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我校以“三对接”思想为指导的社会服务工作内容。他指出,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是地方高校的重要责任,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与全福元商业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互动机制,为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张友祥、刘志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储备培养基地”“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潍坊科技学院双师型教师实践基地”“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实践指导基地”揭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