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2021-07-02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文 点击:


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内涵,71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银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邵静河,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刘继明,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秉环,中国农业银行寿光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兵,我校校长李昌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教务处、经管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昌武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我校扎根县域办大学的学校特色,介绍了我校在升本考研、校企合作等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将更有利于发挥各自在教学、产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双方共同推进现代金融领域的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罗秉环介绍了市农行在农村金融,特别是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和特色,阐述了金融行业在农业农村发展方面的理念、做法,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内容,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案推动合作扎实落地。



最后,李昌武、罗秉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