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惠民县李庄镇人民政府签订乡村振兴社会服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28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丁莹莹/文 点击:


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校政企深度合作,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密筹备,625日上午,我校与惠民县李庄镇人民政府共建乡村振兴产学研实训基地、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博士工作站、乡村振兴实践指导基地等项目正式落地。惠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解鸿章,惠民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德江,惠民县李庄镇党委书记霍清林,山东芦芽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展,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等参加签约仪式。

解鸿章介绍了惠民县和李庄镇发展情况,特别是绳网产业的快速发展,张友祥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校企、校地、校政合作情况。双方在乡村振兴产业建设、乡村人才联合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课题联合申报、技术联合研发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下一步将展开深入合作。会后还参观了大通绳网产业园区、滨州金冠网具有限公司等标志性产业园区和出口企业。

本次校政企合作活动,有效实现“高校+政府+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模式,以产业、人才、技术带动全产业链条发展,为乡村振兴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