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2021-06-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623日下午,2021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易班工作站举行。 

团委副书记唐汝桓介绍我校西部计划的工作情况并宣读志愿者名单。团委书记杜鹏对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志愿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铭记“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在西部这片热土上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出征感言。纷纷表示,西部计划为志愿者创造了良好的锻炼机会,为自我价值的实现奠定了基础。既然选择了志愿者这个群体,就会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督促自己,在前进的道路上绝不松懈。

自今年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宣传、统筹安排。经学生自愿报名、各级团组织推荐后,报名人数共计100余人,通过考核与资格审查,最终8人获得参加西部计划项目的资格,志愿者们将分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川、青海、宁夏等地,投身基础教育、社会管理等各项基层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文化交流、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