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文 点击:


618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并召开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度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共同观看本次直播,学校重点项目团队成员在分会场观看了直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鹏主持。

仪式中,山东省教育厅就大赛及“红旅”活动组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作专题报告,并邀请大赛专家作辅导报告。

直播结束后,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度会。李广伟总结了2020年度赛事并对下阶段工作做重点安排。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兼顾项目数量和质量,一是根据学校目标管理体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二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要实行“一把手”工程;三是创新创业学院做好各类保障和服务工作,积极协调全校资源,为参赛团队提供保障;四是开展好训练营工作,全身心投入,确保备赛质量。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用好沂蒙精神、 长征精神等红色资源,构建红色教育体系,将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结合,打造一堂主题鲜明的思政大课、实践大课,引领青年学生以红色基因筑梦创业人生。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