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医务社工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1-06-17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宋吉东/文 点击:


 616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与潍坊市人民医院医务社工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孙丽福,潍坊市社工协会会长张新民等参加。 

张友祥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为切入点,借助潍坊市人民医院在医疗服务实践工作中的独特优势,总结和提炼潍坊市人民医院医务社会工作的服务模式与教学案例,强强联合,不断拓展和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助力潍坊科技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潍坊市社工协会会长张新民介绍了潍坊市医务社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发展前景。他指出,目前是潍坊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借助本次校地合作加快推进潍坊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孙丽福介绍了潍坊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医院医务社会工作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借助高校在科学研究和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打造医院志愿服务和医务社工工作合作模式,为全体潍坊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孙丽福、王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医务社工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孙丽福、张友祥共同为潍坊科技学院医务社工实训基地揭牌。

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院方相互促进,携手打造一流医务社工专业品牌,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和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