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决赛中获佳绩

2021-06-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王效文/文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学生表现优异,2名学生获一等奖,5名学生获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竞赛活动项目之一。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我校学生凭借自身扎实的数学知识储备、赛前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以及比赛时稳定的发挥,最终在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竞赛对培养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团队协作、培养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参加竞赛促进了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也有效的提高了数学课程教学质量,调动了学生学习数学课程的积极性。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