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规范化党支部验收及校内意识形态巡察工作

2021-06-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 杨青才/文 点击:


      


根据上级安排及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建立分层分类推进机制深化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2021年校内意识形态巡察工作方案》,526日—528日,学校党委在全校组织开展了规范化党支部验收及校内意识形态巡察工作。

按照要求,考核小组成员现场听取了各党支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完成了支部党建工作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现场查阅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支撑材料,观摩了阵地建设情况,当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党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

通过此次指导检查,对各党支部落实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下一步,学校将召开会议针对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对于没有达到验收及考核标准的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