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文明办公室”表扬大会

2021-06-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会 林文娟/文 点击:


62日下午,我校“文明办公室”表扬大会在经济管理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杨专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工会办公室主任陈文新同志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中文明办公室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向获得优秀的集体授予流动红旗。工会有关人员、各党支部工会主任、文明办公室人员代表等共计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务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梁弘主持。


   


杨专志代表学校向受到表扬的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自4月中旬以来,学校组织开展了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这是“三守一争”活动的延续。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行动,齐心合力,精心布置,办公室环境得到整体提升。他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体教职工以创建“文明办公室”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给学生树立榜样,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讲文明,讲礼仪”的浓厚氛围,建设文明校园。


 


 


护理学院党支部工会主任李俊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任宋康健作为优秀代表进行发言。


     


经严格评选,决定授予宣传部417办公室等11个处室办公室、华为技术学院203A办公室等15个二级学院办公室“文明办公室”荣誉称号;授予宣传部417办公室等4个处室办公室、建筑与设计学院205办公室等14个二级学院办公室“创意版块优秀办公室”荣誉称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