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6-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文 点击:

 


5月30日,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彭彬荣获一等奖,刘云、李云云、张建坤、侯倩荣获三等奖。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比赛历时近10个月,经过省级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153位参赛教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本次决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学四个组别,分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个环节。

比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我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选拔,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服务。学校老师精益求精,不断打磨教学内容,精心准备,强化日常训练,提升教学技能,在参赛各个阶段精益求精,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比赛有助于推动青年教师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教学素养,积极投身教学一线,为学校专业发展和教书育人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