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21-04-26编辑: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季暑光/文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公布2020年度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基于校本特色的旅游英语“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构建研究》《“新工科”视域下机械原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入选单门课程设计项目。

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是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由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按照山东省思政项目评审立项办法要求组织实施,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立项,是对我校教师积极进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索的高度认可。

下步我校将通过经验推广、课程展示、案例评选、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切实提升课程思政育人实效,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大格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