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研制座谈会召开

2020-12-25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1223日下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研制座谈会。副校长李广伟、张友祥、刘相法,各学部书记、主任,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社科处、社会服务处、审计处、软件园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昌武在简要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和战略部署的基础上,就本次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研制的重要性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以及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合作办学、社会服务、办学经费、文化创新等分项目标开展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会议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要紧抓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全面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

会议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要闻